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面向2016级本科生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的通知

关于面向2016级本科生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的通知
[2016-10-25 17:52:28]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计划”,更好地关爱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水平,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研制的“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已经建成,本轮面向我校2016级本科生进行试点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1031日—114日。

    二、测评方式:各学院分别组织本院2016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测试,可以使用电脑测试或手机测试两种方式,测试操作具体流程及相关说明见附件。

        1、电脑测评步骤。

    第一步,登陆测试系统。登陆“中国大学生心理测评系统(http://xinli.gzedu.com/,选择“学生测试登录”。

    第二步,账号、密码、学生号登录。输入辅导老师发布到学生手机上的学校代码账号、学生证号和登录密码,即可进入平台。如果学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或手机没有收到短信,可以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询问。

    第三步,阅读知情通知书。选择“基于以上情况,我自愿参加并按要求完成本次测试,并进入下一步”。

    第四步,完善个人信息。此八项为必填项,并保证所填信息正确无误。

    第五步,阅读测评介绍。了解参加测评的目的,形式以及要求。

    第六步,参与测评。测评共有96道题,作答时间不限制,要求学生要根据自身情况真实作答,作答后选项不可修改。右侧提供答题卡,可以查看试题是否遗漏,只有96道题全部作答,方完提交完成了测试。

    第七步,提交测评试卷,测评结束。

    2、手机测评步骤。通过手机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参与测试,基本步骤(步骤二-七)与电脑测试一致。

    三、 在规定的测评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因此,请各学院一定要督促所有学生在规定测评时间内完成测试。

    咨询电话:58828507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