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收取2016级本科生军训有关费用的通知

关于收取2016级本科生军训有关费用的通知
[2016-08-30 17:30:28]

关于收取2016级本科生军训有关费用的通知

2016级本科生参训学生:

按照学校教学安排,2016级本科生9月1日至9月14日在北京延庆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进行集中军事训练。

经过学校批准,比照历年学生校外集中军训收费标准,将2016级本科生集中军训收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军训服装经过招标采购,每位参训学生服装费100元,学校将从参训学生邮政储蓄存折中直接扣除军训服装费用,用以购置学生个人军训服装。

    2、学校将扣发每位参训学生2017年7、8月份生活补贴共120元,用以交纳2016年军训期间的伙食费,不足部分由军训费补贴。

3、有特殊困难不能交纳服装费的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各学院初审后,按照参训人数的10%报武装部,经学生事务管理处核审后,学校用困难补助专项经费补助。

                                            

                                         人民武装部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