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三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西土城路10号的日子”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三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西土城路10号的日子”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2016-11-23 16:42:09]

各学院、研究院:

为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以提升心理素质,体验生活幸福感,增强自我价值感,进而促进大学生全面地成长成才,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校学发[2016]10号)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国际学院和网络技术研究院承办,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西土城路10号”摄影展活动。

一、活动宗旨

举办“西土城路10号” 摄影展,旨在鼓励同学们以自己的视角发现母校与生活的美好。西土城路10号,是北邮学子每日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故事,当我们用相机记录下我们在这里发生的故事,能够增进同学们对于北邮的感情,也能给大家带来归属感,也不失为一种纪录生活的好方式。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3日—2016年12月6日

三、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西土城校区,宏福校区,沙河校区)

四、活动形式:

以邮件形式提交摄影作品,线下展览

五、活动内容:

1、摄影作品提交: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本学院同学们提交以自己的视角发现母校与生活的美好的照片,以邮件形式发至邮箱daysofbupt@163.com,注明姓名+学号+班级+学院+联系方式。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2、作品线下展览:在提交的作品中,选出积极向上、主题明确的摄影作品于12月初在小松林进行线下展览。

六、活动要求:

1、以“西土城路10号的日子”为主题,充分发挥个人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2、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努力达到我校增进同学们对于北邮的感情,给大家带来归属感的目的,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际学院  

网络技术研究院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