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通知

关于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通知
[2010-12-07 00:00:00]

 

关于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通知

各学院、同学们:
  2011年寒假(2011年1月24日至2011年2月19日)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安排,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假期住宿安全和节约资源,将对寒假留校同学进行集中住宿。请广大同学予以理解和支持,共同做好2011年寒假集中住宿工作。
  1、集中住宿时间与地点:时间为2011年1月27日至2011年2月14日(2月15日各楼开楼);地点为学5楼1至11层、学八楼
  2、腾房时间:目前住宿于学5楼1至11层的09级学生,原则上于2011年1月22日至1月24日完成腾房工作。涉及09级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信通学院、经管学院请以上学院协助学生处公寓中心进行腾房动员工作,届时学生处将为每位腾房的同学提供编织袋(编织袋在学五值班台领取,每人限领一个,统一存放于储藏室)。和20元腾房补贴(补贴在下学期开学初发放)
  3、打扫卫生时间:2011年1月24日学五楼进行房间卫生整理及设备维护工作。
  4、集中入住时间及安排:2011年1月25日下午14:00——26日下午17:00寒假留校同学集中入住学5楼、学8楼。各楼封楼时间均为1月26日下午17:00
  5、寒假留校申请办法及期限:为了保证寒假留校同学的住宿,今年假期住宿工作仍执行按比例留校的办法,请学院协助进行统计协调,请各辅导员于2011年1月4日下午5点前将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和学院盖章的纸制版报学生处公寓中心办公室(学8楼215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xscgyzx@gmail.com,咨询电话:62283713。各学院留校学生住宿登记表见附件,请各学院自行下载并协助统计。各年级留校比例见下表

学生类别
留校比例
二年级本科
3%
三年级本科
5%
四年级本科
7%
校内硕士生和博士生
(大运村学生不集中住宿)
8%

  6、学5楼腾房同学注意事项:如果是学5楼需要腾房的学生,寒假申请留校住宿并由所在学院同意统筹安排的同学(同样算在各年级比例中),可以安排在本宿舍住宿。宿舍内其他回家同学的床位安排需要集中住宿的学生住宿。学5楼不需要腾房的同学如果申请留校,同样参加集中住宿,搬到统一安排的宿舍住宿。
  7、关于集中住宿期间的作息时间:早6:30开楼门,晚11:30关楼门。请同学们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早出晚归者,必须按照规定进行登记。
  8、关于集中住宿期间的安全问题: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留宿外人。发现可疑人员或安全问题,请及时与值班人员取得联系,或者拨打公寓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62281916。
  9、关于电费:学生处公寓中心将为寒假集中住宿的宿舍,每个宿舍免费提供20度电,超出部分个人负担。
  10、其他:为了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学生处公寓中心为集中住宿的楼层,每层安装1台电视机,请大家爱护公共设施,安全使用。
  11、各楼开楼时间:2011年2月15日,各楼正式开楼,集中住宿的学生必须按时搬回本楼住宿。假期腾房的同学,请于2月15日以后返校,否则有可能返校后不能住在本宿舍。
  寒假集中住宿工作给相关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麻烦和不便,学生处公寓中心在此致歉,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学生处公寓中心
201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