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实践一件有意义的事”的通知

关于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实践一件有意义的事”的通知
[2010-11-09 15:51:53]
关于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实践一件有意义的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实践中努力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校决定由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分团委承办,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生活的准则——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实践一件有意义的事”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至12月 
  二、活动要求
  1. 各学院可参考围绕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为建设世界城市做贡献这一主题,开展切合自身实际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学生从小事入手,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中培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奉献意识;也可组织学生自行选择积极向上的活动主题进行实践,将此次活动与团支部、班集体建设结合起来,从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提升自我修养的同时,不断增进集体意识。
   2.各学院围绕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的各项中心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保障本次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健康高雅、文明有序进行,充分展示我校学生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使每位学生能从中真正受益,从而使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3.各学院要加强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对本活动的领导、指导和督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各班活动开展情况资料留存与汇总工作,并于12月15日前将本次活动学院总结材料(含宣传图片,参与情况等)汇总报送至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分团委。
  联系人:沈阅
  邮箱:shenyue0930@gmail.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分团委
201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