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读一本人物传记”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读一本人物传记”的通知
[2010-11-09 15:51:23]
关于组织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读一本人物传记”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为动员我校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名人传记,倡导了解伟人生平,感受大家风范,从而促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高尚的价值观和远大的理想信念,保持健康乐观的人生态度。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11月10日至11月24日 倡读活动启动:各院自行倡导学生读人物传记并在11月24日17:00前上交本学院推选出的十本优秀名人传记。
  要求:上交文件以WORD格式文件,以“学院+十大人物传记推选”为文件名,要求书名、传记简介、专辑封皮照片1张(JPG格式,像素700万以上)。请将电子版汇总至电子工程院学院分团委学习生活部eelearn08@163.com邮箱) 
  (2)11月30日小松林“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人物传记”同学推广活动,并从各院上交的推荐的传记中选出同学最喜爱的十佳人物传记。

  (3)11月26日 各学院推选出2位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参加12月3日的读书文化沙龙活动,并在活动中发言。各院推出2位同学担任沙龙会评委。

  要求:各院提交的发言代表及评委资料包括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性别、谈论书目 。

  (4)12月3日 读书沙龙交流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承办方公布同学最喜爱的十佳人物传记。各院代表发言,学校评出:读书达人奖、优秀奖等奖项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积极落实《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请各院分团委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参与读书活动的组织动员工作,并广泛宣传本次活动,扎实推进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活动开展。

  联系人:周凡钦:15101018944

      李沸乐:15210831028

 


党委学生工作部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