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北邮讲坛第十六讲:《这个春天与尼同行》

北邮讲坛第十六讲:《这个春天与尼同行》
[2017-03-17 17:14:17]

全体师生:

为满足广大同学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同学们的视野,营造北邮浓郁的人文氛围,“北邮讲坛”邀请校内外知名人士作为主讲嘉宾,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春暖花开,北邮讲坛迎来了第十六讲。本次讲坛邀请到央视主持人小尼,与同学们畅谈成长、共话梦想。

讲坛主题:这个春天与尼同行

主讲人:尼格买提热合曼

时  间: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15:00(14:20入场)

地  点:科学会堂(凭票入场)

主讲人介绍:尼格买提热合曼,央视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主持《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开门大吉》、《星光大道》等多档综艺节目,其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深入人心,赢得观众喜爱。2016年起,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门票发放方法:

【抢票时间】

 3月20日(周一)12:00

【抢票方式】

关注“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在抢票时段关注推送。本次讲座西土城校区门票总数为200张,先抢先得,抢完即止。抢票结果将于3月21日上午公布。

 宏福和沙河校区的同学抢票请关注易班网。

【取票】

请领票者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工作证)于3月21日12:00—13:20准时到小白楼203室领取入场门票,逾期不候。

 

党委学生工作部

艾克热木正能量工作室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民族教育学院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