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人间四月天,趁风放纸鸢”DIY风筝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人间四月天,趁风放纸鸢”DIY风筝节活动的通知
[2017-04-06 16:59:16]

各学院、研究院:

        为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以提升心理素质,体验生活幸福感,增强自我价值感,进而促进大学生全面地成长成才,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校学发[2016]10号)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与软件学院共同合作,将在西土城校区、宏福校区组织开展“人间四月天,趁风放纸鸢”DIY风筝节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5日9:30-17:30(宏福校区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2日9:30-17:30(西土城校区活动时间)

二、活动地点:

宏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体育场

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3多功能厅

三、活动对象:

宏福校区全体同学,西土城校区全体同学

四、活动形式:

以小组为单位报名且同一组人数为4人,若小组不足4人将由主办方随机分配小组,每组将领取一套空白风筝和颜料,在宏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和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3多功能厅进行风筝设计,制作完成后可拿到操场进行放飞。活动最终将通过微信平台投票评选出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参与奖,以鼓励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五、报名方式:

报名将采用多种方式进行,线上报名将于4月7日起通过软件学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届时平台将有相关报名推送,回复年级+姓名+学号即可报名;线下报名将通过4月7日宿舍宣传和4月9日活动现场进行报名。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党委学生工作部

软件学院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