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推送国际组织领域专家和校友信息的通知

关于推送国际组织领域专家和校友信息的通知
[2017-04-06 16:46:38]

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培养推送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服务,学校拟成立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专家指导委员会,现需征集国际组织研究领域专家和在国际组织任职校友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国际组织研究领域专家:要求应为长期从事国际组织相关理论研究的资深学者、专家。

2.在国际组织任职的校友:

(1)在国际组织担任或曾任高级领导、高级顾问职务(例如联合国系统内P-6/D-1及P-7/D-2级职员);

(2)在国际组织担任中层管理职务,至少具有5年以

上国际组织工作经验的中层职员(例如联合国系统内P-3级

至P-5级职员);

(3)近5年内刚进入国际组织任职的年轻职员,或在

国际组织有实习或志愿者经历的人员(例如联合国系统内P-3级以下职员)。

3.推荐校友所在工作单位建议以联合国系统内的国际组织为主,也可适当推荐非联合国系统内的国际组织校友(关于国际组织基本情况、主要分类及岗位级别说明详见附件3《国际组织的定义与介绍》)。

二、信息推送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按要求选拔推荐适合人选。应与拟推荐专家、校友取得联系,说明相关情况,在征得同意后完成信息推送工作。

2.请各二级单位于4月8日(周六)前将附件1《高校国际组织专家、校友信息表》、附件2《高校国际组织专家信息汇总表》发送至jyzdzx@bupt.edu.cn(邮件标题注明推荐学院名称)。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