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征集2008--2010学年学生工作案例的通知

关于征集2008--2010学年学生工作案例的通知
[2010-09-03 15:08:29]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以下简称16号文件),认真总结学生管理归位改革三年来我校取得的学生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健康开展,不断提高学生工作人员工作技能和实践经验,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向全校征集2008—2010学年学生工作案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内容范围

  工作案例主要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案例可涉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贫困家庭学生资助问题、学生活动开展、学生就业多方面专题(仅供参考)。各学院也可以在深刻领会和掌握、贯彻中央16号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学生管理归位改革与自身实际工作研讨更广、更深的专题。

  二、规范要求

  工作案例要求在工作实践的基础上提炼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工作案例内容详实、思路清晰,能对实际的学生工作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或借鉴意义。一般不超过5000字。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正文。

  三、格式统一

  来稿交打印稿与电子版各一份。文件名统一命名为“姓名+文章标题”。工作案例正文标题统一黑体小二字号,正文统一宋体小四,行间距统一固定值20。

  四、投稿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20日。入选工作案例将收录《2008-2010学年学生工作案例集》中。请各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落实本院工作案例撰写工作。

  联系人:许飞

  电 话:62282736

  Email:sxjyk@bupt.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