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将“橄榄绿”传递下去----军训服装捐赠活动

将“橄榄绿”传递下去----军训服装捐赠活动
[2023-09-22 16:11:02]

挥洒汗水,青春洋溢

一抹抹“橄榄绿”映衬着北邮学子昂扬的斗志

酷暑散去,秋风习习

让我们一起把这抹“橄榄绿”传递下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大学生艰苦朴素的精神与社会责任感,校武装部处、校关工委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开展军训服装捐赠活动。同学们可将闲置的军训服装捐献出来,让它们去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将这一抹“橄榄绿”传递下去,并再次焕发光彩。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西土城校区  小松林

9月27日(周三):11:30—13:30

 

沙河校区  二维码广场

9月26日(周二):11:30—13:30

9月27日(周三):11:30—13:30

 

二、注意事项:

1.本次捐衣活动仅接收闲置军训服装,包括:帽子、短袖衫、外套、裤子、鞋子、武装带、腰带等,请同学们整理好后,送至指定地点;不接收其他的闲置衣物。

2.捐赠服装无需捐赠者洗涤,但有明显大片污渍、会对其他的捐赠衣物会造成负面影响以及存在大面积破损的衣服,将不予接收。

 

 

让这抹“橄榄绿传递下去”

----关于开展军训服装捐赠工作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充实而又意义非凡的军训已经结束,军营里的嘹亮军歌、教官严肃而可爱的容颜、同学们挥汗如雨但依旧坚定的眼神是否依然历历在目?

同学们,当军训服成为了军训结束后的一段特殊历史,你们是否想过为陪伴和见证了你们艰苦训练的军训服赋予更深远的意义?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大学生艰苦朴素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我们在此提出以下倡议:请将你们可能闲置的军训服装捐献出来,我们将把它转交给更多有需要的人,让它再次焕发光彩。

同学们,那一身光辉的迷彩不仅记录着你们刻苦的汗水和洋溢的青春,它更是你们手中的接力棒,将北邮人的爱心代代相传,生生不息!让我们参与到军训服装捐赠的爱心行动中,传递温暖,留存光亮!

 

校武装部

校关工委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