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国脉大讲堂”第六讲的通知

关于举办“国脉大讲堂”第六讲的通知
[2023-09-23 16:10:34]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涵养爱党爱国之情,砥砺强国报国之志,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组织开展了“国脉大讲堂”系列文化讲座。

“国脉大讲堂”作为北邮特色校园文化育人品牌活动,以厚植“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践行“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的青春理想为目标引领,聚焦教育、文化、社会、科技等多个领域,邀请校内外各行业内有影响力、有代表性、有正能量的名家大师走进校园、走近学生,讲述青春故事,激发使命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切实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国脉大讲堂”第六讲将邀请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科研处处长于洋为主讲嘉宾,欢迎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介绍:

高洪,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美育研究、美术及美术教育理论研究、主题性美术创作。

于洋,中央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社科分会常务理事,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美术史论、主题性美术研究与策展。

讲堂主题:弘扬新时代中华美育精神

    时间:2023年9月27日(星期三)14:30

    地点: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

    相关通知敬请关注“北邮青年”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