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的通知
[2023-06-14 15:53:58]

全体2023届毕业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衔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26号)等文件要求:自2023年起,不再发放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建立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制度,作为高校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必要环节。学校根据文件精神及要求,现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此项工作对同学们意义重大,请2023届毕业生按照要求仔细填报系统,规范整理并提交相应材料。

一、填报注意事项

及时登录北京邮电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bupt.edu.cn)填写毕业去向信息。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18位身份证号,如忘记密码,可联系辅导员老师重置。

就业信息网中毕业去向信息通过院校两级审核后,信息审核状态为“中心审核通过”,离校系统中“上报就业信息环节”会显示“无需办理”

二、其它说明

毕业去向信息已通过学院初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复审的2023届毕业生,可登录就业信息网查看毕业去向信息。如信息有误或毕业去向/就业单位变更需要修改,可联系就业指导中心修改。尚未确定毕业去向的2023届毕业生请联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办理相关手续。

三、联系方式

电话:62282032

邮箱:jyzx@bupt.edu.cn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