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博学笃行,乐学善思”本科生学业辅导第六期课程辅导答疑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博学笃行,乐学善思”本科生学业辅导第六期课程辅导答疑活动的通知
[2023-06-05 15:52:40]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高复习质量,学校现组织开展“博学笃行,乐学善思”本科生学业辅导第六期课程答疑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高数、物理系列课程(双语)辅导答疑

时间:6月7日(周三)下午1:00-3:00

地点: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雁北园会议室

二、答疑科目

高等数学(双语)、概率论与随机过程(双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双语)、大学物理(双语)

三、答疑教师介绍

理学院双语教学团队

四、答疑内容

活动以一对一单独辅导的形式,为同学们解答学习中的难题,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请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前准备好需要请教的问题,有助于提高现场答疑效果。

五、报名方式

扫描填写下方问卷进行活动报名

 

学生工作部(处)

教务处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