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收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的通知
[2022-12-14 08:35:55]

各学院:

随着奥密克戎病毒致病性的减弱,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动态化调整,战“疫”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与挑战。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工作安排部署,现将组织全体学生自主学习、个人观看钟南山院士通过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进行的网络直播报告,共上一堂科学防疫大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二、报告时间

2022年12月15日(周四)下午15:00

三、观看方式

报告将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微言教育、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频、新华网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自主学习、个人观看,并于12月15日(周四)下午17:00将总结材料(学生观看感想2-3则并附上姓名、年级、专业等信息)报送至邮箱buptsxjyk@126.com。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