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2022-06-08 08:28:01]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精神,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党委有关精神,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开展2022家庭经济困难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毕业年度内(2022年)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

2.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3. 建档立卡家庭、孤儿、烈士子女;

4. 毕业学年内(2021-2022学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具有以上情况之一其他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2022毕业生自愿申请。

特别提示:继续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的学生不可申请本补贴。

二、补贴标准

每人一次性补贴300元

三、申请时间

6月8日6月15日

四、申请流程

信息门户右侧的系统直通车选择登录学工系统——进入困难补助应用——“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补贴”——提交申请。

佐证材料为就业三方、贷款证明符合家庭经济困难条件的相关材料。

五、审核与发放

辅导员、学院于学工系统线上审核。经学校审核就业情况批准后发放相应补贴。如经查实所报信息不属实者,将取消申请资格。

联系电话:010-62282757

联系地址: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0

 

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