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主题教育活动之“榜样力量 强国有我”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主题教育活动之“榜样力量 强国有我”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2022-05-27 09:05:5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殷切期许,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榜样力量 强国有我”系列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奋斗在网络领域和祖国基层的优秀毕业生们(包含应届毕业生)介绍经验、畅谈感悟,发挥就业典型先锋模范作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主题就业经验分享会

活动时间:2022年5月30日(周一)18:30-20:00

活动平台:腾讯会议 563-672-975

2.“耕耘基层 挥洒青春”主题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年5月31日(周二)18:30-20:00

活动平台:腾讯会议 280-784-713

二、面向对象

全体学生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学生收看主题就业经验分享会。

2.各学院要认真梳理、及时总结,把握学生收看宣讲会后的重要契机进行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的教育引导,激发学生“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之志、“耕耘基层 挥洒青春”之行,激励学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