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05-09 08:18:03]

各学院:

    为提升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文关怀氛围,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各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一、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二、比赛时间

    2022年5月10日00:00—5月12日24:00

三、比赛形式

线上答题,主办方发布问卷后,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线上答题。

心理知识竞赛QQ群(答题前先加群获取资料哦)

答题链接及二维码如下:

https://www.wenjuan.ltd/s/UZBZJvC1DY

    【温馨提示】请于正式比赛期间登录上述链接(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四、答题规则和奖励

    问卷作答总时长为10分钟,单次作答每组40题。题型为选择题,包含单选和多选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达到规定时间后将无法继续答题。提交答卷后系统将自动评分。在有效答卷中,以选手分数为主要排名依据,答题时间为次要排名依据,即,在出现分数相同情况时,以答题速度为依据,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作答3次,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若分数相同则取用时最短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对参与同学答题成绩进行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具体奖项设置和获奖名单将于活动后公示。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