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强心健体,未来有我”趣味心理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强心健体,未来有我”趣味心理运动会的通知
[2022-05-06 09:15:35]

各学院:

    为提升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文关怀氛围,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各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强心健体,未来有我”趣味心理运动会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9日—5月13日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运动打卡、心理答题相结合模式,为使得同学们在居家学习之余积极运动,关注心理健康。

四、活动形式

    每日运动打卡作为答题门槛,获得答题入口后可进入答题。答题要求在4分钟以内完成。

    1、每日健身运动打卡:

可在以下三个打卡内容任选一个进入打卡小程序打卡:

1跳绳三百个

2跑步2km(可以使用包括运动世界校园在内软件记录)

3Keep运动25分钟

2、趣味心理问题:每日完成运动打卡后经由工作人员统计,打卡成功将获得一份心理小问卷(共十题),根据回答情况获得相应积分。

五、评比方式及奖品

    活动结束后对参与同学进行积分。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于活动后公示。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