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辅导员队伍建设年】关于组织全体辅导员观看学习“全市高校同上一堂课——阳光心理大课堂”的通知

【辅导员队伍建设年】关于组织全体辅导员观看学习“全市高校同上一堂课——阳光心理大课堂”的通知
[2022-04-25 11:25:3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常态下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疫情常态化下的心理特点,有效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提前化解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学校将组织全体辅导员观看学习由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三十次“全市高校同上一堂课——阳光心理大课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情之下青年学生群体常见心理问题及疏导干预策略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地点:西土城路校区:学生发展中心201会议室

沙河校区: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体辅导员

四、主讲人

李晓虹,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认证督导师,北京安定医院副院长,临床心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医学会抑郁障碍分会常委,《中华精神科杂志》和《四川精神卫生》编委。研究与治疗方向:焦虑障碍、抑郁障碍,双相障碍;心理治疗。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