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2022-04-25 08:17:32]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各项工作,扩大大赛校内影响力,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定于4月27日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启动暨培训会邀请我校双创专家、资深创业导师刘丹老师进行有关大赛事项的培训,并通过跨校区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宣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7日 下午14:30

二、主要内容

大赛政策、备赛要点及校内选拔网上报名介绍

三、主讲人介绍

1、主讲人: 经济管理学院刘丹副教授

2、主讲人简介:

刘丹,女,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为技术创新与创业管理。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信息中心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全国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创新创业导师、北京市科委评审专家。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评委。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挑战杯国赛特等奖、金奖多项,具有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

四、活动形式

   采取跨校区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西土城校区经管楼直播、沙河校区教学楼线上同步转播。

  (线上为腾讯会议直播形式)。

五、线下活动地点及线上观看方式

1、线下:西土城校区经管楼213

2、线上:腾讯会议同步播放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77ONXpJuMQx

    会议号:982-870-238

    会议密码:100876

    会议二维码:

欢迎全校同学共同学习,预祝同学们取得更好的赛绩!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