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防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04-21 08:10:34]

为提高学生对我国国防发展历程的关注、增加对世界局势的了解认知、增长专业国防知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武装部指导国防教育协会举办第五届国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响应社会及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要求,促使同学们关注国防教育,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知识储备的舞台。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2427日周三下午14:30-16:30,在腾讯会议162-639-170进行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国防知识竞赛坚持公平、公开、求知、求实的原则,以国防知识、军事知识、时事新闻、军事理论、武器常识、新概念武器、入伍优待政策等相关内容为知识竞赛内容,力求最大程度丰富同学们的军事相关知识。

试题包含选择、填空、判断三种类型。最终根据分数进行排名,若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则依次按照提交答案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较早提交答案的参赛者名次位于同分者的前列。

 

四、活动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五、获奖名单公布方式

 

获奖名单将在邮我国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同时会以短信方式告知获奖者其获奖情况及奖品发放事宜。

 

六、奖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

 

 

武装部

国防教育协会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