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新生引航工程之防艾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开展新生引航工程之防艾主题讲座的通知
[2021-11-26 15:39:23]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国艾办函[2021]5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学校特邀专家开展防艾主题教育讲座,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简介

讲座主题:青春要爱不要艾

主讲人:宋宇坤

主讲人介绍: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高校部主管,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

二、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晚上19:00

三、活动地点

1.线下会场: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报告厅

2.线上观看:IPTV直播链接 http://tv.byr.cn/live-show-detail/68

请参加讲座的学生提前15分钟进场,隔位就坐。全程参与本次线下讲座的同学可以盖学术讲座章,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