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关于举办“心理邮我,创意多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征集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关于举办“心理邮我,创意多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征集比赛的通知
[2021-10-12 09:18:28]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培养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一种宣传、学习和普及心理正能量的环境,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各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八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由学生工作部(处)举办的“心理邮我,创意多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征集比赛即将开始。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12日-1119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为了进一步拉近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更受学生欢迎和喜爱,以学生所期待的形式开展,本活动将在全校范围内收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方案,从中优选出具有时代特色、新颖有趣的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并最终形成可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一)活动策划类型

本次征集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方案范围广泛,既可以是比赛也可以是团体活动,可以聚焦于促进心理健康的任何方面,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年龄阶段特点提交创新、有趣的方案。若需参考可参照信息门户中往期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知。

(二)作品形式

按照附件要求的格式提交策划Word版策划方案。

(三)提交方式

在第二课堂报名并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260236354@qq.com,收到自动回复即为参赛,邮件标题:【组长姓名/个人姓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方案】。提交作品截止日期为10月29日,请保留好发送邮件的截图以供活动证明使用。

组队参赛须同时填写参赛人员信息清单(见附件)。只需负责人发送一次投稿邮件即可。

经过初审后,进入决赛的作品将会放于公众号进行投票评比,并由评委组评分,两者结合作为本次综合评比。优秀作品将获得丰厚奖品。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蓝牙键盘、骨传导耳机、筋膜枪(三选一)

二等奖:无线耳机、洗牙器、电动按摩枕(三选一)

三等奖:多功能充电器、瑜伽垫、电热暖手宝(三选一)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12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方案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