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大会的通知
[2021-10-11 09:18: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和诚信感恩意识,根据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安排,学生处资助中心定于10月13日(周三)进行2021-2022学年沙河校区和西土城校区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沙河校区:

时间:10月13日(周三)下午13:30;

地点: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东门进,北门出)。

 

西土城校区:

时间:10月13日(周三)下午13:30;

地点: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8(从档案馆对面的学生发展中心南门进,西门出)。

 

二、注意事项

1、面向对象: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全体注册经济困难生(除研究生助管、助教、助研外,其他所有申请注册经济困难生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入场;

3、上一学年原岗位(非院内岗)报名留岗的同学,同样需要到招聘会现场填写确认信息;

4、部分岗位先到先得,其他岗位按一定比例择优录取,所有岗位服从调剂;

5、一人一岗,已被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录用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学院院内固定岗工作。

 

各学院固定岗招聘由学院自行安排,招聘完成之后,于10月15日(周五)17:00前在:学工系统——勤工助学——上岗管理模块导入或提名学生上岗,导入完成之后可通知学生于10月18日正式上岗。

 

请通知同学们知晓,相互转告。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