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新生引航工程之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新生引航工程之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2021-09-28 09:16:57]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新生引航工程,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现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29日(周三)1000

二、活动对象

全体2021级新生  

三、活动形式

各学院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前提下组织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直播平台:通过北京高校思政课高精尖创新中心网络直播平台(http://ytk.bjcipt.com/live.html)。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将此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全员覆盖。并将此次活动与新生年级会、主题班会、团支部会等工作紧密结合,广泛组织学习研讨,如因教学活动等原因不能收看直播的,要及时组织收看回放。

2.请各学院及时总结,提高教育实效,做好活动照片和学习感悟收集汇总工作,并于9月30日(周四)17:00前将活动总结(包括参加人数情况,学生学习感想3条及照片3张)发送至思教科邮箱:buptsxjyk@126.com。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