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2021-09-27 09:16: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新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到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学校将开展“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 7:30,7:15入场完毕

三、活动地点

沙河校区:操场

西土城路校区:主楼前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工作,保证良好的活动秩序和活动效果。沙河校区集中组织全体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西土城路校区由相关学院承办升旗仪式。

2.各学院应大力宣传,将本次升旗仪式作为“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契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