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09-15 10:55:06]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高校国家奖助学金名额的通知》(教助中心〔2021〕38号)《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现将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1.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2.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参评学生应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学年5000元。具体名额分配表见附件。

三、评选办法及原则

1.相关文件及评审办法见附件。

2.评选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流程严格执行《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

3.各学院应对初审名单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材料提交

学生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学工系统中提交申请。各学院完成审核后,于10月18日前批量导出并打印纸质版学生个人申请材料和学院汇总名单(10月8日至10月17日期间开放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系统关闭后学生无法再次修改和提交),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学校将从系统中直接导出学院汇总名单的电子版材料进行评审(请务必保证纸质版材料和系统中名单的一致性)

 

联系人:胡老师 王老师

电话:62282608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15日

2020-2021国家奖学金相关材料.rar

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相关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