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统计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关于统计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2021-08-28 10:29:02]

校内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为保障新学年勤工助学工作正常运转,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发〔201941号)及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统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勤工助学岗位由学校统一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发〔201941号)安排。

二、勤工助学岗位需求每学年重新统计一次,如需沿用之前学生,同样需要计入需求人数,学生重新参加新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

三、请各单位于9 6日前将岗位需求于学工系统填报。

四、填报说明

1. 请各单位对接勤工助学工作的老师登录“学工系统”统一填报本单位的全部岗位需求。

2. 登录学工系统可通过“信息门户”右侧的系统直通车中的学工系统进入,也可以直接访问网址: https://stu.bupt.edu.cn/new/index.html

3. 登录学工系统后,进入勤工助学应用,点击新增岗位进入岗位详情,只需填写岗位名称(请写清具体科室名称等)、岗位类型(选择固定岗位)、单位、需求人数、工作地点、工作需求、工作内容及岗位负责人(请填写该岗位所在科室的负责老师)。

五、岗位批复与招聘

各用工单位提交岗位需求申请后,学生工作部(处)将会同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确定岗位批复结果,并于学工系统审核通过。岗位批复后,机关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招聘,招聘事宜另行通知。各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自行组织招聘,并于学工系统中勤工助学的上岗管理中录入学生上岗信息。

联系电话:010-62282757

联系地址: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0室。

由于西土城校区报名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相对较少,如不能完全满足各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敬请理解!

学生工作部(处)

2021 828

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发﹝2019﹞4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