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高扬信仰旗帜 礼敬建党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于开展“高扬信仰旗帜 礼敬建党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的通知
[2021-06-29 10:12: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理想、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将开展“高扬信仰旗帜 礼敬建党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上午7:15

三、活动地点

西土城路校区:主楼前

沙河校区:操场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工作,保证良好的活动秩序和活动效果。

2.各学院应大力宣传,将本次升旗仪式作为“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契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