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公布“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主题班会优秀班级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主题班会优秀班级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06-15 09:22:13]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营造宣传、学习、普及、应用心理健康知识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心理素质,增强自我价值感,发挥潜能,完善人格,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学生工作部于4月23日至5月28日开展第十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经过各班级或实验室积极组织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学院推荐以及评选小组评审、材料审查等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61心理主题班会优秀班级评选结果详见附件。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15


“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主题班会优秀班级评选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