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公布“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06-08 10:1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向党史中的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学习,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于4月起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广泛征集的方式,组织同学们通过“写信”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抒发内心感想体会,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收到投稿百余篇。经过评审小组评审,现评选出优秀奖作品21篇,纪念奖作品37篇,评选结果详见附件。

同时,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处”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展示。请大家关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8日


“穿越时空的对话”主题征文活动评奖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