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感恩邮你”毕业论文致谢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感恩邮你”毕业论文致谢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05-10 14:28:04]

全体毕业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教育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昂扬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全体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感念师恩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青春心向党”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感恩邮你”毕业论文致谢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邮你

二、 征集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6月全体毕业生

三、 征集时间

2021年5月

四、 征集要求

1.内容要求:切合毕业“致谢”主题,可以表达成长感悟,也可以抒发对学校、师长、朋友、同窗、室友的感谢,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投稿内容应为本人真实的毕业论文致谢的部分内容。

2.确保原创:未公开发表,不存在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的行为,严禁抄袭。

3.形式要求:作品为电子版毕业论文设计致谢部分,可以附多媒体呈现方式,如音频、视频等形式。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4.本征稿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次征稿活动的相关规定。

五、 作品评选

学校将对来稿组织筛选,对优秀作品给予一定奖励,并通过学生处公众号宣传展示。

六、提交方式

请将稿件电子版以邮件附件形式于5月21日12:00前发送至于学生工作部邮箱buptsxjyk@126.com,邮件和文件命名:“致谢+学院+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投稿!如有任何疑问请在投稿邮箱留言。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