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霸宿舍秀”优秀宿舍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霸宿舍秀”优秀宿舍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04-29 08:30:02]

各学院: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单元,良好的宿舍文化对优秀班风、校风具有重要影响。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阵地的育人作用,加强优良学风的培育,营造积极进取、勤学好学、互帮互助的宿舍学习氛围,鼓励学生自发组队,组建宿舍学习小组,展示优秀宿舍风采,现开展2021年“学霸宿舍秀”优秀宿舍评选展示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5月

二、评选范围

北京邮电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活动方式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1年5月10日)

根据评选标准,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填写并将“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学霸宿舍秀’优秀宿舍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宿舍合照1张,电子版评审支撑材料(宿舍风采相关展示材料,能够展示宿舍风采的学习、活动等照片不少于6张),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之前上交至辅导员处进行报名。

2.评选阶段(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28日)

学校成立评审小组,评委结合评选标准,通过学生提交的支撑材料情况进行打分,确定并公布获奖名单。

最终评选出若干个北京邮电大学“我的学霸宿舍”优秀宿舍,学校将颁发奖励和证书,并通过网络平台面向全校师生宣传。

三、评选标准

1.宿舍成员整体氛围和谐、学风良好,学习成绩优异;

2.宿舍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班级相关活动;

3.注重宿舍文化建设,凝聚力强,人际关系和谐,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宿舍氛围;

4.宿舍环境温馨整洁,曾获评校级宿舍评比荣誉

5.宿舍规章制度合理规范,无违法违纪情况

请各学院于5月12日(星期三)下午16:00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学院‘学霸宿舍秀’优秀宿舍材料”(名额不限)发送至邮箱xsc@bupt.edu.cn,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学生发展中心202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学霸宿舍秀”优秀宿舍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