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永葆本色 建功北邮”退伍大学生内务评比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永葆本色 建功北邮”退伍大学生内务评比活动的通知
[2021-04-27 11:10:28]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动精神开展劳动教育,积极发挥退伍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军人,共同构建美好校园,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武装部指导国防教育协会举办“永葆本色 建功北邮” 退伍大学生内务评比活动。

一、活动主题

永葆本色 建功北邮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6日-2021年5月9日

三、活动范围

全体在校退伍大学生

四、活动内容

1、活动形式

(1)参与内务评比的退伍大学生于活动开始前做好内务整理工作,内务标准参考《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可根据宿舍具体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2)评审小组统一根据本次活动评分细则,对各退伍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给出评分,贴挂“军人宿舍”光荣牌。

(3)检查各宿舍内务时,必须由该宿舍退伍学生全程陪伴指引,当场评分,保证活动公平公正。

2、活动地点

西土城校区、沙河校区

3、奖项设置

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精神文明奖若干个

 

 

请各学院号召本院退伍学积极参与此次内务评比活动,实现退伍学生在内务整理评比过程中重温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增强退伍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的同时,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绿色军营和退伍大学生,营造更为浓厚的报国参军的校园氛围。

 

附内务评比细则

 

武装部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