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新生引航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新生引航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的通知
[2020-11-02 17:40:09]

各学院:

学生干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团班协同运行机制建设中。学校将面向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班长、团支书开展学生干部培训,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力,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达到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的目的。具体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2020级本科新生小班班长、团支部书记

培训地点: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

培训时间:11月4日14:00(13:45前入场签到)

培训内容: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主讲人:王建坤  学生工作部部长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学生干部的通知、组织和指导工作。希望相关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培训,认真领会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带动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全体学生干部将学生工作推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