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新生引航工程之《产业数字化与数智抗疫》 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新生引航工程之《产业数字化与数智抗疫》 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0-11-02 17:23:09]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新生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学生工作部特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国联通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项目工作组面向2020级本科生举办《产业数字化与数智抗疫》主题报告会。现将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20年11月4日 14:00(13:45前入场签到完毕)

二、报告会地点

沙河校区教学综合实验楼报告厅

三、报告会主题:《产业数字化与数智抗疫》

四、报告主讲人:

许致远,中国联通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项目工作组组长,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北京邮电大学信息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先后担任北京联通网络优化中心技术经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解决方案专家、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产品总监。熟悉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行业的创新应用,在产业互联网应用领域有深厚经验。兼任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旅游奥运大数据实验室”执行主任,参与编写《中国体育旅游发展报告(2019-2020)绿皮书》等著作,担任“科技助力经济2020”等部委级重点项目负责人。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因现场座位有限,其他同学可以登录腾讯课堂扫码听课。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