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2020年新生引航工程之《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新生引航工程之《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讲座的通知
[2020-11-02 14:11:39]

关于举办2020年新生引航工程之

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和给学生群体系列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新生引航工程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新生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了解科技前沿信息,勇担时代使命,学生工作部面向2020级本科生举办《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3日 18:30

二、讲座地点

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

三、内容安排:

主  题: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

主讲人:魏翼飞,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加拿大卡尔顿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博士后,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副院长(2014-2016),美国休斯顿大学访问学者(2016-2017),爱尔兰DCU高级访问学者(2019),入选2013年北京市青年英才计划。目前主要研究深度学习、强化学习、以及区块链技术。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完成了3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主持完成多项企业合作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20余篇,EI检索论文30余篇,申请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4部。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