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齐心防疫,你我同行”趣味闯关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齐心防疫,你我同行”趣味闯关活动的通知
[2020-10-28 15:45:20]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学习“疫情”防控所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普及防疫知识,充分激发学生心理认同感。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齐心防疫,你我同行”趣味闯关活动,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迅速交友,知识普及的平台,鼓励大家提升交流能力,促进心理健康。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4日(周三)中午11:30-13:00(沙河校区)

2020年116日(周五)中午11:30-13:00(西土城校区)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地点

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西侧

沙河校区二维码广场

四、报名方式

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3.png

四、活动形式

通过“防疫知识竞赛”、“抢数报防疫行动”、“你画我猜”的闯关游戏,让彼此不熟悉的同学们迅速相识,共同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巩固学习防疫知识,增进同学感情和默契程度,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学生三轮比赛所获得积分相加,根据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五、奖励方法

本次活动各校区分别选出一个一等奖(保温杯),三个二等奖(零食礼包),五个三等奖(故宫日历)和若干参与奖。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