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沟通你我,绽放友谊”宿舍联谊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沟通你我,绽放友谊”宿舍联谊活动的通知
[2020-10-28 14:44:39]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广大学子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营造友好和睦的宿舍氛围,构筑和谐美好校园,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沟通你我,绽放友谊”宿舍联谊活动将在西土城与沙河两个校区同时举办。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发现身边人的美好,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搭建自我与他人共同的桥梁的契机。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西土城校区:2020年 11月4日星期11:30

沙河校区:2020年11月6日星期11:30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地点

西土城校区:小松林

沙河校区:二维码广场  

、活动形式

    1.我校全体学生均可以宿舍为单位自愿报名参加活动。

    2.通过“筷子夹乒乓球”、“猜口型”、“串名字”等游戏,让同一宿舍的同学增进了解,让不同宿舍的同学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感情,达到团结合作、升华友谊、劳逸结合的目的。

、报名方式

西土城校区:学生在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同时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图片1.png

 

沙河校区:学生在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同时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图片2.png

 

、奖励方法

1.本次活动各校区分别选出一等奖两个宿舍,二等奖四个宿舍,三等奖四个宿舍。

2.活动参与宿舍均可获得参与奖。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