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学工系统新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工系统新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0-10-26 13:29:41]

关于开展学工系统新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学工业务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现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数据填报工作。准确采集学生基本信息是学生管理系统正常运行的基本前提,是“新生登记表”的基础数据,是推动学校“学生一张表”工作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填报信息,做好审核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和预科学生

二、信息采集流程:

1.学生登录电脑端:打开“信息门户首页-系统直通车-学工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基本信息—电脑端学生使用手册V1.1》。

“基本信息”中不可修改的内容来自学校系统,如有误请上报辅导员,学院汇总后进行更正。

2.学生进行信息填报后,辅导员对学生填报信息进行审核通过。

三、信息采集时间:10月26日-10月28日(之后系统关闭)。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学生基本信息将作为“学生一张表”的基础数据记录学生成长轨迹,学生信息的完整性将影响学生奖助学金申请和各项学生业务办理,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填报,做好宣传、督促工作。

2.及时审核、准确填报。请各学院在指导学生填报的基础上加强学生信息审核,确保信息准确。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6日


基本信息_电脑端学生使用手册v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