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校园生活与心理”心理微剧本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校园生活与心理”心理微剧本大赛的通知
[2020-10-23 15:28:54]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用积极的心态融入校园生活,以增强自我价值感,体验生活幸福感,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校园生活与心理”心理微剧本大赛,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承办鼓励所有同学观察身边事物、体悟校园生活,在现实基础上进行创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6 日——2020年11月1 日 征集阶段

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3日 评审阶段

2020114日——2020116日 评奖阶段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方式 

    活动方式为线上征稿,投稿者需要报名参加比赛,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紧密结合“校园生活与心理”心理健康主题。围绕“抗击新冠肺炎”、“光盘行动”、“科研与生活”、“校园中最美的人”等关键词制作心理微剧本,要求剧本贴合实际,符合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趋势,展现北邮学子的时代风貌。

2020年11月1 日截稿前,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1) 在“第二课堂”上完成报名。

2) 提交参赛剧本: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字数不少于500字,需在模板上创作。

3) 提交作品介绍:100字以内,含创作人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需在模板上填写。

以上两个文件打包,以压缩包提交,文件名为“学院+作品名称+作品联系人姓名”。发送至邮箱:bupt_campus@sina.com

模板获取方式:关注“数媒研途”、“北邮阳光邮子”公众号,于相关推文中获取。

四、评比方式

组织方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教师评价(分数占比70%,满分70分)与线上投票(分数占比30%,票数最高者为30分满分,往后每一名按每1分向低递减,比如30、29、28…)相结合的形式评选优秀作品。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若干

、注意事项

1.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禁止辱骂、诽谤、黄色、暴力等不良信息。严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

2. 讲究诚信原则。严禁剽窃、抄袭,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禁止拉票刷票等行为。

3. 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不再另付稿酬。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