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报送2020年度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0年度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2020-10-22 08:53:11]

关于报送2020年度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规定,现就做好2020年度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学费资助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退役一年以上,2020年考入我校全日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二、报送材料

1.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见附件),学生如实填写并打印本表一份。

2.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身份证明复印件一份。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1. 报送方式

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材料交至资助中心。

2. 报送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

四、注意事项

1. 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学生、9月份退役并于当年9月份入学的退役士兵新生、享受过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的学生,不能享受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政策。

2. 以前学历阶段享受过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政策的学生不能再次享受,如学生本科阶段享受过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政策,则其研究生阶段不能再次享受。

3. 2018年自我校应征入伍2020年退役复学的学生已交过该表,本次只统计2020年考入我校的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

地点: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0、沙河校区综合办公楼309。

联系人:齐万彬、魏然

电话:62282757

学生处

资助中心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