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2020-10-20 08:52:47]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计划”,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入学适应状况,关爱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水平,现面向我校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展心理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10月26—29日。

、测评对象: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三、测评方式:各学院分别组织本院2020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测试,可以使用电脑测试或手机测试两种方式。测试操作具体流程及相关说明见附件《大学生心理测评、疫情问卷操作指南》。

、相关说明

1、该测评分两部分:心理测评、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问卷调查(两个测试都要做,建议先做心理测评)。

2、心理测评总计96个题目,必须全部完成才可提交;问卷调查总计42个题目,必须全部完成才可以提交。

 

咨询电话:66605525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