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光影溢彩,最美校园”校园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光影溢彩,最美校园”校园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2020-10-20 08:52:2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用积极的心态融入校园生活,以增强自我价值感,体验生活幸福感,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光影溢彩,最美校园”校园摄影展活动,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10月262020年10月30日

2.作品投票时间: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4日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活动以“光影溢彩,最美校园”为主题,充分发挥个人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交以自己的视角发现校园与生活的美好照片,并写下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愿望或目标,或想对自己说的话等。

四、参与方式

参赛者需提交以符合主题的与学校相关的照片,并辅以文字形式的图片介绍(50字左右)。图片和文字介绍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参赛主题.rar,并以邮件形式发至邮箱aiyanhui2020@163.com,图片和文字作品统一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同时通过“第二课堂”报名。

五、评比方式

1. 本次评比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两个环节,参赛作品将通过“研途邮AI”、“北邮阳光邮子”平台展出,结合线下评审结果进行排名评比,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若干。

2. 在提交的作品中,获得高票数的摄影作品将于11月初进行线下展览。

3. 若由于天气等客观条件的影响而导致线下展览无法进行,主办方将另行通知展览时间。

六、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禁止辱骂、诽谤、黄色、暴力等不良信息。严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

2.讲究诚信原则。严禁剽窃、抄袭,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禁止拉票刷票等行为。

3.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不再另付稿酬。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