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很高兴认识你”交友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很高兴认识你”交友活动的通知
[2020-10-16 16:53:29]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一种宣传、学习、普及心理正能量的环境,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很高兴认识你”交友活动,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承办。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聊天、交往、与他人分享自己情绪情感的机会,通过一些积极向上的游戏活动,提升交流能力,达到促进心理健康的目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021日(周三)中午1130-13:30(沙河校区)

2020年10月24日(周六)晚18:00-20:30(西土城校区)

二、活动地点

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沙河校区二维码广场

三、报名方式

西土城校区:学生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同时在第二课堂也进行报名。

图片1.png

沙河校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同时在第二课堂也进行报名。

图片2.png

四、活动形式

1.我校全体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活动。

2.通过“猜歌名”、“心有灵犀”、“一元五角”、“名字接龙”、“抢水瓶”等破冰游戏,让彼此不熟悉的同学们从相知到相熟到配合默契,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同学感情,达到团结合作、升华友谊、劳逸结合的多赢。

3.学生各轮比赛所获得积分相加,根据积分高低进行排名。若出现积分并列情况,则通过加赛决出最后排名。

五、奖励方法

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