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21天打卡”习惯养成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21天打卡”习惯养成活动的通知
[2020-10-15 10:21:44]

各学院:

 为提升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文关怀氛围,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及各学院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21天打卡”习惯养成活动。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21天打卡”习惯养成活动将在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举办。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9日—11月6日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形式

10月19日至11月6日,同学们每天对自己所要养成的好习惯(任意)的进行过程进行打卡。活动结束之日,由活动承办方经“小打卡”程序后台统计完毕,如实对成功坚持二十一天打卡的同学发放奖品。

四、参与方式

首先通过第二课堂报名,然后使用“小打卡”小程序进行打卡,打卡流程如下:

1)在微信中搜索“小打卡”小程序,完成简易的登录注册。  

2)经过综合测试后,决定使用微信分享小程序的方式,即推送中附上本活动微信群二维码,成员加入后分享小程序邀请同学加入。         

3)加入打卡圈成功后,自10月19日起,成员自愿上传照片,自由配文,打卡二十一天。

五、奖品设置

一等奖:小米小爱触屏音响一个

二等奖:苏泊尔保温杯一个

三等奖:电子智能闹钟一个

参与奖:2021小台历一个

 

欢迎全体师生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