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邮苑初见,舞在指尖”手语操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邮苑初见,舞在指尖”手语操比赛的通知
[2020-10-04 10:48:4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缓解同学们重归校园的焦虑和局促,促进新生老生的破冰交流,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邮苑初见,舞在指尖”——第七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心理防疫,守护健康”主题手语操比赛将于近期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5日-10月9日

2、活动平台

北邮阳光邮子、晚安网安公众号

3、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4、活动形式

本次手语操比赛将全程采取线上投稿的形式,以组队或单人参赛均可,鼓励以宿舍或班级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同学以“心理防疫、守护健康”为主题设计手语操并录制1-5分钟的视频,于10月9日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sn_2020666@163.com),收到自动回复即为参赛成功。所有作品会放于公众号投票评比,并由评委组评分,两者结合作为本次综合评比。最后优秀作品将在北邮阳光子和晚安网安公众号展出。

5、参赛奖品

1一等奖一名:入耳式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2二等奖两名:SKG眼部按摩仪

3三等奖三名:电动牙刷

4参与奖:定制北邮校徽书签

注: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纪念小礼品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