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国防预备训练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国防预备训练的通知
[2020-09-28 09:23:22]

  为深入贯彻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我校征兵工作,提高我校应征兵员身体素质,特组织开展国防预备训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针对性开展训练,以体能训练为主、常规训练为辅,全方面提升应征入伍同学的身体素质,并由点带面,带动同宿舍、同班级、同学院同学走出宿舍(实验室)运动起来,大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奠定健康基础。

  2. 参与人员为我校在读、有入伍意愿、身体无严重病史(如心血管肺等不适宜运动的高危病史)、满足入伍基本条件(大一至大三年22周岁以内199911日—20031231日;大四毕业生24周岁以内)的男生。

  3. 选拔我校在读优秀退役大学生担任教官,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训练计划,科学组训。

  4. 定期进行评比,凡认真训练、表现突出的个人将予以奖励。

  5. 在统一报名期过后,有入伍意愿的同学可随时在辅导员处报名。

请各学院鼓励有入伍意愿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于2020108日前将有入伍意愿的学生名单(见附件)报至武装部邮箱wzhb@bupt.edu.cn,联系人:吴晓恩,联系电话:62289669

                                           武装部

                                     2020928


国防预备训练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