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严肃进出校园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于严肃进出校园管理规定的通知
[2020-09-19 09:33:40]

各学院:

9月8日调整学生进出校园审批程序以来,总体情况较好,但近期出现少数学生进出校园不按规定申报扫码,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申请完成后用截屏出入校园;二是把之前报备时的绿码截屏存在手机里,反复使用;三是使用虚假链接或者淘宝购买截图进出学校,个别学生甚至使用虚假信息或外借一卡通带校外人员入校。这些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管理规定,给学校疫情防控带来风险。

为严肃校纪校规,加强常态下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9月21日起,对违规进出校园的学生根据情节将给与相应纪律处分。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常态下的学校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全体学生应自觉遵守学校的防控规定,同时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师生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努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

                                  2020年9月19日